蘭雅的好鄰居

財團法人台北市國際社區服務文教基金會  


近悅遠來   賓至如歸

    生活在蘭雅里的居民,當您經過中山北路六段290巷時是否曾對一棟白色公寓的一樓,圍牆掛著大大的白底藍字招牌上面寫著center覺得很好奇?

    成立於1992年的財團法人台北市國際社區服務文教基金會〔Community Services Center〕,是一個註冊的非營利性服務機構簡稱:CSCCSC是以服務來台的外國人、歐美語系國家的國際商業公司、教育機構和社區成員為主。亦以同屬性的成員涵蓋有25位社區代表、12位專業諮詢顧問和職員、20位以上的義工,範圍擴及新竹科學園區的外僑,以提供心理輔導、生活教育、瞭解台灣生活文化、國際商業訓練課程、台北美國學校學生的輔導等服務項目為主。

知己知彼   海闊天空

     CSC現任的執行長史宜恩先生(lan Stephenson)自去年七月上任後,除積極強化各項服務,更熱於推動敦親睦鄰方案。CSC提供一系列留學生跨文化的指導研習,因為光學英文是不夠的,多了解西方文化才能流利地用英文適切表達與溝通。透過跨文化工作坊活潑、多樣的課程,可以瞭解西方人的生活態度及行為,熟悉外國風俗及文化;讓想出國留學的學子,歡喜去、滿載歸,擁有一個美好的海外生活經驗。

緊密我們的心   許一個未來

    蘭雅的朋友們,你準備留學嗎?你想認識社區裡的〝老鄰居〞嗎?你有和老外共事的煩惱嗎?CSC劉倩如小姐 Amy C. Liu

她是你踏入CSC會認識的好朋友,她是服務本國人的教育訓練諮商主任。如果蘭雅的朋友有需要,可以和她聯絡

     請洽2836-8134、2838-4947或傳真2835-2530  
    街頭巷尾的鄰居們,還可以上CSC的網站一窺究竟喲!

回首頁